细白铜丝外径的精准检测 点击:184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6-17 10:57:53
楼主

  

  细白铜丝是一种非常细小的物质,对其检测,可采用LPXJ15.1单路测径仪进行在线检测,LPXJ15.1型测径仪的测量范围在0.1~10mm,其测量精度也可以达到0.003mm。本文蓝鹏测控小编来介绍一下细白铜丝的测径仪。

  

  LPXJ15.1单路测径仪主要是用于细小线材、电缆、线缆等的外径尺寸检测,测量精度高,其测量采用光电测量设备,实现高精度的外径尺寸的在线检测,除了基本的测量功能外。提供超差报警,尺寸控制等功能。


  LPXJ15.1单路测径仪采用光学系统对细白铜丝线径尺寸进行取样,光学系统的性能及稳定性将决定整个系统的测量精度。采用520nm波长的绿色LED灯作为照明光源,经透镜准直形成平行光光源。当细白铜丝通过平行光源时,会形成与其直径相等宽度的阴影,带阴影的平行光经过透镜组的聚焦,小孔成像等在CCD上形成放大或缩小的实像,CCD上接收到的阴影宽度经过放大或缩小倍率的计算,即可精准的得到细白铜丝的线径尺寸。


  LPXJ15.1单路测径仪是是安装于细白铜丝生产线上进行细白铜丝线径尺寸自动检测的设备,以每2ms测量一次的速度进行测量,测量数据实时显示于显示屏上,可进行数据传输与存储。


  LPXJ15.1单路测径仪可通过内置增量式PID系统变频器,电子调速器,空气压缩机等多种外接设备对工件生产的尺寸进行精准控制。是利用在线测量仪器测量产品的外径,计算线径与设定标称值之间的偏差,通过调节器来控制挤塑机螺杆转速或牵引机的转速,使实际的线径尽可能地接近标称值,采用外径反馈控制以后,完全消除了外径的慢速漂移变化。


  利用CCD原理研制的单路测径仪不但有很高的测量速度及可靠性,同时也更加的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使得测量仪器由原来的静态的、接触式的、离线的测量转向动态的、非接触式的、在线测量。


  LPXJ15.1单路测径仪被广泛的应用于外径尺寸的在线实时检测当中,能有效的对外径尺寸进行高精度的测量,测量精度高,测量频率大,实现高精度的在线检测。小编就先简单的介绍到这里了,欢迎前来咨询产品的详细信息。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