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网桥中继传输的方法有哪些? 点击:682 | 回复:0



饮情20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1
  • 注册:2019年6月01日
发表于:2019-06-15 18:11:26
楼主

对于那些进行无线网络覆盖项目的人来说,无线网桥很常见,因为无线网桥是无线覆盖必不可少的无线网桥设备。

 

在无线网桥组网的情况下,通常使用点对点 点对多点传输和中继传输。

 

如果细分中继传输模式,也可以将其分为三种传输方式。接下来,小艾将与您一起了解无线网桥的中继模式。

 微信图片_20190615160736.jpg

在什么情况下应用无线网桥中继模式?当通过无线网桥进行传输时,必须确保发送端和接收端之间的阻塞不受阻碍,并且2.4G无线网桥具有一定的衍射能力。

 123.jpg

但是,5.8G无线网桥必须可见 畅通无阻,因此在特殊环境中存在障碍,必须使用无线网桥中继传输。

 

以上小艾说,无线网桥有三种中继模式,分别是单模单无线网桥中继 单模双无线网桥中继 双模/多模单无线网桥中继,如何选择如下,三种模式如下:

 

第一:单模单无线网桥中继

 

所谓的单模单无线网桥中继使用单模无线网桥作为中继点,然后通过功率分配器连接到两个天线,一个天线连接到监控点的无线网桥,另一种是天线连接到监控中心的无线网桥。

 

虽然这是最具成本效益的模式,但由于功率分配器将带宽减少一半以上,因此通常不会用于某些大型项目或带宽要求较高的项目。

 

第二:单模双无线网桥中继

 

这是使用两个单模无线网桥作为中继点,使用交换机连接两个无线网桥,其中一个与监控点的无线网桥对齐,用作接收信号,另一个与之对齐监控中心。无线网桥用作发送信号。

 

这种模式比较常见,虽然使用中继会丢失带宽,但带宽不会太大。大多数这些方法用于传输距离为 且阻塞 的传输带宽较高的项目中。缺点是使用更多设备并且成本更高。

 

第三:双模/多模单无线网桥中继双模或多模无线网桥用作中继点。每个方向监测点的无线网桥被两个或多个天线用作接收端,监控中心的无线网桥的天线用作发送。结束。凭借双模或多模的优势,您可以节省多个无线网桥的成本,而且您不需要分路器或交换机来简化安装。

 

这种类型的继电器主要用于传输距离 传输带宽要求更高。 避免障碍物 多个中继点和其他类型的监控工程或组件MESH网络。缺点是这种设备的价格很高。但相对表现更强。

 

综上所述,无线网桥的中继模式灵活多样,可以针对不同情况采用不同的中继传输模式,这使得我们的传输方法更加专业化为 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传输。信号衰减。

微信图片_20190615160722.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