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门防火卷帘门的安装位置选择 点击:137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6-14 12:39:08
楼主

工业门防火卷帘门控制设备由多个部件组成,主要有手动控制盒、联动控制盒、控制箱、限位器等等,而根据国家消防要求,防火卷帘门的控制设备必需安装在可靠的位置上。

对于旭峰门业(http://www.xufengmy.com)工业门控制设备来说,除了手动控制盒盖需处于燃烧空间内,其它的设备均应设置在达到一定耐火等级的非燃烧体结构内。

如位于疏散楼梯的防火卷帘门,其联动控制盒、控制箱应安装在楼梯间内的墙面上。位于电梯前室的防火卷帘门联动控制盒、控制箱需设置在前室的吊顶中。

而用于防火分区分隔用防火卷帘门的联动控制盒、控制箱可以设置在距供电线路较近的一侧,但必需安装在防火吊顶内,不能露在吊顶下面。

综上所述,防火卷帘门控制设备的安装位置选择需要考虑到现场实际环境,同时还需要考虑到检验的题目,须保证检验利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