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床三合一送料机用途以及使用要求 点击:108 | 回复:0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19-06-13 11:24:02
楼主

冲床三合一送料机实质上跟送料机、冲压机械手一样是上料机械手,能自动上料和卸料,提高生产效率,保证产品质量,改善工人劳动强度,确保人身安全 本机节拍与冲床同步,连续生产总体结构简单 紧凑,传动平稳,性能可靠,使用安全,操作方便,便于加工、装拆、调整、维护、制造经济 在冷挤压加工行业中有较大的应用前景。

冲床自动三合一送料机主要应用于筛网、制盖、制罐生产线、仪表、电控柜板、太阳能热水器、电池铁板、建筑装饰板、汽车自行车配件、金属家具、消声板、灯具、厨房设备等冷冲压加工行业; 转塔冲床广泛应用于电力成套设备、通讯机柜、音响设备、家用电器、电梯、中央空调、厨卫、冷藏设备、自动售货机、ATM柜员机、自动办公设备、建筑装饰、五金家具、工业机械、建筑机械、农业机械、环保机械、医疗器械、照明灯具等冷冲压加工行业。

三合一送料机

如何延长冲床自动送料机的使用

1.冲床自三合一动送料机必须是受过专业训练的人员操作,并由专人经行保养维护。 

2.严谨私自拆装设备,出现问题时,要通知设备厂进行维修。

3.平台面板上严谨放工具、杂物等,以免碰撞滑枕,损坏设备,并保持台面清洁、无油污。   4.冲床自动送料机系统用到的开关和继电器属于易损器件,若有损坏,请及时更换。

冲床三合一送料机的需求不断扩大,使用的频率不断扩大,对设备进行必要的防护是必须的。冲床自动送料机表面和内部的构件比较精密,不能受到外界的腐蚀和破坏,冲床自动送料机的设备不断完善,防护系统的要求也很高。原来的常规的防护措施不能够满足需求了,要不断的研发新的防护技术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