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送料机可折叠双段出料口如何设计 点击:124 | 回复:0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19-06-12 17:23:50
楼主

背景:客户为老牌台资模具制造商,原送料设备经常故障,送料精度不够,工人操作麻烦,远远无法满足生产需求,计划重新采购合适送料设备。现场情况:

1、下模高度较大,440mm,台盘面高度约1150mm

2400T龙门式冲床,冲床入料口距离模具尚有约900mm距离

3、该生产线用于试冲产品,以检验该精密模具质量,模具和材料更换频繁,种类多样。

4、多机单工位轮换,在送料设备的工作位置,还需要经常使用其他加工设备。

客户需求:在满足现场使用条件同时,最大限度简化操作人员使用动作,减少切换设备时间,且需要兼具高性价比的设备方案。

 

nc伺服送料机带可折叠双段出料口

1,根据现场情况和客户需求,我们为其配备通过伺服系统控制的送料机,该设备只需在多触点人机交互面板输入送料步距(即单次送料长度),最多可输入10种不同送料步距,即可自动输送料卷。操作便捷,送料精度高。

2,针对现场工况和切换设备的需求,该设备自带固定支架,底座有带刹车万向脚轮,方便随时移动和固定

3,需要频繁更换不同模具使用时,可调节底部螺杆和定位板,以适应不同送料高度需求。

4,出料口使用双段结构,最长可达到900mm,由耐磨不锈钢福来轮,平稳把材料送至模具冲压。折叠式的设计在待机时,可节省空间,且便于该工位切换其他设备。

总结:

设备交付后,即投入生产使用,处处洋溢着细节处的设计,满足用户使用需求,操作简单,运行流畅,精益求精的设备质量,备受客户认可!

(用户现场通过伺服数控自动冲压的大批量产品,等待交付)

我司拥有大量nc伺服送料机的非标定制的经验,若有疑问,可直接咨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