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应釜加热器,远红外技术巧妙的运用 点击:167 | 回复:0



欧能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66
  • 注册:2018年2月01日
发表于:2019-06-12 16:08:13
楼主

  化工制药反应釜广泛应用于医药、建材、化工、颜料、树脂、油漆、食品等行业,具有加热迅速、耐高温、耐腐蚀、卫生、无环境污染、无需锅炉自动加温、使用方便等特点。配套温度智能全自动能控制柜。


  反应釜防爆电加热器可应用在工厂Ⅱ区防爆场所,防爆等级可达ExdⅡCT1-4。

  新一代反应釜加热器,运用电加热方式结合远红外技术将热量均匀的散发到釜内。比原导热油、蒸汽加热节约生产成本在30%以上;反应釜加热器控温系统采用可控硅作为主要元器件加有电脑接口,利用计算机来分析控制温差,让操作人员更轻松,远红外促进血液循环,对人体有益无害。在节能减排,爱护环境的大环境下,国内外许多大型化工单位正相应将导热油,蒸汽加热更换成远红外加热。

  欧能机械有限公司从事温度控制行业已有13年的经验,为了能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主要专注的行业有复合材料成型,锂电池设备,镁铝合金压铸,化工制药反应釜等行业!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