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洗涤提示:如何通过10个简单步骤选择和指定隧道式洗衣机 点击:1483 | 回复:0



xiaoxiaoded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
  • 注册:2019年5月13日
发表于:2019-06-12 15:58:41
楼主

对于洗衣行业来说,生产力、效率和增长是关键词。 虽然经营洗衣厂绝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在选择像隧道式洗衣机这样的新机器时也有一些诀窍。 洗衣厂管理人员最关注的是他们如何发展业务,提高生产力和效率。


一系列因素可以决定什么样的隧道式洗衣机最适合您的洗衣厂。从布草的实际批量大小到隧道式洗衣机的模块数量等, JENSEN讲述10个“洗涤技巧”,教大家如何做出正确选择:


1.布草量

待处理的布草量决定机器的尺寸。 布草量决定批量大小和隔仓数量,布草量十分大时,两个或两个以上的隧道式洗衣机更为合适。 例如,JENSEN Senking Universal tunnel washer P 36 每个隔仓可以处理36 kg / 80 lbs布草,适用于处理小批量布草。 处理重量超过120 kg的布草,可以考虑使用像JENSEN Senking Universal MaxiLine这样的大型机器。


2.布草类别 

不同的布草类型决定了隧道式洗衣机不同的配置,例如医疗机构布草、养老院布草,酒店布草,工业制服,防尘垫或拖布。 所有这些不同类型的布草需要特殊的洗涤步骤:

制服或工作服在预洗时可能需要额外的换水洗涤设备,或需要更多的洗涤搅拌器以获得更多机械作用力。防尘垫粘有大量沙子和颗粒,需要特殊的回收槽来收集残留的污垢。 


3.脏污程度

脏污程度较轻的布草处理速度最快,而脏污严重的布草和制服建议有额外的换水洗涤或更多的机械作用力。 对于油渍衣物,在处理完油污,避免污染后续批次布草之后,建议使用带有双滚筒的高压清洁系统进行清洗。 脏污严重的布草需要更长的清洗时间,这是在确定机器尺寸时必须考虑的一点。

虽然化料,温度和洗涤时间是布草洗涤的关键因素,但选择具有更多机械作用力的洗衣龙也会影响您的最终洗涤效果。 JENSEN洗衣龙的阿基米德螺旋线设计提供了更高的机械作用力和更可靠的批次转移,使不同种类的布草相互分离。


4.颜色

洗衣厂每天要处理各种不同颜色的布草,一天中会经历一系列的颜色变化。 对于颜色频繁更换,换水冲洗是最佳选择,具有最高的灵活性和效率。

由于资源有限并且将变得更加昂贵,能源和水资源的节约变得越来越重要。 这也将影响洗衣店的盈利能力。 尽管在洗涤过程中布草颜色频繁变化,但仍要保持低水耗,大型专用缓冲槽中的回收槽可以分离回收无色或有色水,这是一大优势。


5.工作程序

工作程序以及如何通过隧道式清洗系统处理所有布草也会对机器设计产生影响。通常洗衣厂很少或者几乎没有剩余空间可以用于给机器安装斜坡传送机。利用天花板下的空间,优化装载流程,提高洗衣龙的生产率。通过吊袋 l分拣和存储系统,物流和批次流程可以根据特定的生产要求进行优化调整,这样洗衣龙可以无中断连续装载。


6.程序

特殊的清洗流程会影响洗衣龙的配置。根据具体要求设定更长或更短的预洗、主洗或冲洗区,这是一项重要参数。特殊的消毒过程也很重要,无论是热消毒还是化学消毒,取决于布草类型和卫生要求。

如果要将隧道式洗衣机连接到外部系统,如水加热系统、水回收和处理系统、外部过滤器或能量回收系统,则需要调配以启用这些连接。


7.空间大小

洗衣房的格局可能有很大差别。 空间、高度和许多其他场地参数决定了机器的选择,例如隔间较少,但批量较大,可以减少机器的长度。 一站式工程也必须考虑其先决条件。 通常,隧道式洗衣机必须与现有系统相连,如可预先确定批量大小和洗衣龙配置的单轨系统。


8.个性化

隧道洗衣机始终是一个独特的解决方案:它们可以适应当地的要求,以提高他们的生产力。许多选项和功能可以提高其效率:如果工厂中没有中央热回收装置,则从废水中集中热量回收以预热清水。

QuickSoak在第一个隔仓中安装了额外的淋浴,以改善浸泡并增强预洗效果,适用于容易漂浮的布草(例如衬垫,尿布,制服,聚酯物品)。

另外,EcoTanks用于处理深色和浅色的布草,灵活性高,用水量低。

为了改善洗涤质量,EcoSafeguard等过程监控系统控制冲洗过程和清水供应,监测水的硬度,以确保最佳洗涤效果。


9.投资安全

盈利能力、增长和投资安全 –这是每个企业家在所有商业领域都努力追求的三个关键方面。 此外,计划投资新隧道式洗衣机的洗衣厂管理人员正在寻找一项技术,希望能够以盈利且可持续的方式发展业务, 以确保长期投资。

在安全的投资中,重要的是要关注能够使设计在市场上经久不衰的技术。 优秀的隧道设计可持续20年甚至更长时间。 此外,洗衣龙不仅仅是一种商品,而且它是一台可以帮助您赚钱并节省资金的机器! 因此,长期的洗衣龙运作所需的服务和维护支持非常重要。


10.激情

隧道式洗衣机是洗衣厂的核心,需要用热情做好这项工作。 知识,工程专业知识,承诺和毅力,以及与这些品质齐头并进的能力体现了一个洗涤设备供应商所有员工对洗涤行业的极大热情。如JENSEN提供所有的机器、所有的材料处理、所有的自动化 - 从提供到调试的所有阶段都为您提供支持。这些都是设备安全运行的有力保障因素。


无论是从传统的洗脱机升级,还是在已有多条洗衣龙的基础上另外购进,洗衣龙的选择都是一项挑战。多种选择,具有不同程度的复杂性,洗衣龙的选择将对洗衣厂的成功和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希望通过以上JENSEN的“正确选择洗衣龙的10个技巧”可以帮助您做出明智的决策,引导您使用最能提高洗衣效率的隧道式洗衣机。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