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如何提高电主轴使用效果的点点小知识 点击:316 | 回复:0



恒兴隆机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5
  • 注册:2019年5月30日
发表于:2019-06-12 12:00:50
楼主

高速电主轴是高速加工机床的核心部件,正确使用和维护电主轴对于高速加工机床加工精度的提高以及使用寿命的延长有着重要的影响。做好以下几点,能够提升电主轴的使用与维护效果。

1.不要用压缩空气清洁电主轴,避免将灰尘带入主轴缝隙,进而损坏主轴轴承。

2.当清洁电主轴周围区域时,主轴虽然停止但机床应通电,并保证主轴轴承处于气帘保护状态。

3.电主轴在使用过程中注意切削液应打在切削刀具上,不要打在主轴轴端。

4.装到电主轴上的刀具,其刀柄部分必须定期用干净的软布清洁,避免将灰尘带入主轴锥孔,即使不用时主轴上也应保留一个刀柄,用以保护主轴锥孔。

5.新的或超过一个月未用的电主轴,刚开始工作时一定要保证低速转动,进行主轴预热空运转。

6.为了保证电主轴的高精度,在高速运转时只能使用动平衡达标刀具,进行高精度切削时将电主轴预热三十分钟,使其达到热稳定状态。

恒兴隆机电承接各种高速电主轴/主轴电机/高速电机的设计、制造以及国内外各种高速电主轴/主轴电机/高速电机/主轴头的维修、保养。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