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合金工作台分类 点击:65 | 回复:0



美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7
  • 注册:2019年3月14日
发表于:2019-06-12 11:38:53
楼主

铝合金工作台架子是指铝合金型材和其他材质板材组装而成的一种工作台架子。铝合金制品因为其外观选择多样化,耐用防腐易清理等优点已经被人们所接受,因此市场前景也是 相当大的。在生活中有铝合金家具,铝合金架子,铝合金柜子等。在工业领域,有输送线支架,光伏支架,各类型铝合金工作台架子。

这样的工作台架子包含以下几大类:

1. 铝型操作台工作台

这样的工作台主要用于一些简单的操作台,比如加工类

2. 铝型材防静电工作台

这样的工作台主要用于电子产品,装配产品等

3. 铝型材多功能工作台

多功能工作台主要是用于一些有特殊要求的工作,比如需要排风需要灯光需要电路甚至输送线等等

4. 铝型材实验室工作台

这类型的工作台主要是针对实验室所用,对外观以及大小都严格控制。

5. 铝型材流水线工作台

流水线工作台是串联起来的单个工作台组成的,适合流水线作业。

这些铝合金工作台架子都是由不同截面的铝型材以及相关配件和面板组合式组装而成的。安装和拆卸都非常的方便,使用它们不仅能提高工作效率,最主要是成本不高使用效果还好。美诚铝业专注工业铝型材以及铝型材框架的定制10多年,在铝型材框架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设计生产经验,总是能为广大客户提供成本低,质量好,使用效果好的产品。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