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核相器现场使用的注意事项 点击:183 | 回复:0



ZXCQWEAS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0
  • 注册:2019年5月30日
发表于:2019-06-12 11:22:03
楼主

哪怕自己选择的测试仪是一个再好的测试仪器都需要了解一下在现场使用时的注意事项是什么,才能够保证它有着非常高的工作效率,才能够保证自己在使用之后,能够及时排查出设施设备的问题,对电阻电压起到一个非常好的保护作用,那么使用无线核相器时现场的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第一,大家在使用无线核相器之前一定要检查一下它的一些零配件连接点是否稳定?如果出现松散的问题也需要将其重新连接,让其紧密的连接在一起,不然的话很容易会出现相应的安全事故,带来非常的大的麻烦。同时大家将无线核相器的线路与设备的线路连接在一起之后,也需要再三地检测一下它的整个连接是否紧密,因为这种连接线路一旦出错的话,也会直接影响到整个使用,更有可能会导致在整个检测过程中数据不准确,给自己提供不了非常好的参考价值。

第二,当大家在使用了无线核相器之后,也需要检测一下它的零配件是否有松散?最好能够将它的表面灰尘给擦拭干净,不然对下一次使用测量都会有着非常大的误差,存在会直接影响到它的测量效率以及测量效果。

所以从上面所说的两个方面就能够回答大家无线核相器现场使用的注意事项是什么?能够对这些方面有所了解之后,对大家整个使用无线核相器都会有着非常好的测量效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