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管测径仪:大直径检测与高性能的完美组合 点击:268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6-12 10:27:54
楼主

  

  经现场应用,在测量各种大直径的钢管时,该仪器的外径测量精度优于±0.05mm,满足使用要求,大直径测径仪是热轧冷轧钢管的在线检测员,非常有利于钢管的质量监督。


 外径测量仪是钢管自动生产线不可缺少的仪器,但仅有很少的外径测量仪能达到自动、稳定、准确的测量要求,经多次实践,保定市蓝鹏测控科技有限公司研制了一种能快速、动态、可数字显示、超差报警、调节测量范围的非接触式动态大直径测径仪,并在钢管生产线上经受了长时间的使用考验。


  大直径测径仪可在以上恶劣环境下对钢管外径尺寸进行检测,并通过其与上位机联机通讯功能,为控制系统实时输入测量数据,测径仪在无缝钢管生产厂使用,并且使用得很成功。


  钢管测径仪能在百分之几毫米(优于0.05mm)的公差内可靠、准确、稳定地进行测量。并且是在月复一月、年复一年的连续生产中保持这种性能。


  大直径测径仪能工作于强电磁干扰、强震动、多粉尘的生产现场,仪器工作稳定,性能优良,是性价比高的测量设备,也是为工作人员提供便利的测量设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