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垃圾监测管理系统 点击:179 | 回复:0



jingnuodat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19年5月31日
发表于:2019-06-10 15:07:39
楼主

基于JoinCloud平台



       基于精诺数据自主研发产品JoinCloud平台打造的智能垃圾监测管理系统,根据智慧城市建设内涵,创新提出了对垃圾分类进行智能管理的理念,结合嵌入式系统和数据库管理技术,完成了实时检测垃圾桶状态等功能。该系统低成本、高效能助力垃圾分类工作,共建清新家园!


随着人们对生活环境关注度的不断提升,生活垃圾的处理成为城市环境治理的重要关注领域。近年来,我国已经制定和出台了大量的有关生活垃圾处理的法律、法规、行业标准与鼓励政策。相关法律、法规以及行业标准机制的出台为我国生活垃圾处理产业快速有序发展提供了基本的保证。

智能垃圾监测管理系统

       智能垃圾监控管理系统由传感器、后台管理系统、移动端APP组成。垃圾箱满溢传感器安装于垃圾箱盖的内部,通过传感器利用GPS经纬度信息可对垃圾箱的容量和位置进行监控、判断。实时监控垃圾箱满溢情况,将信息通过NB 或者lora 网络上传至后台管理系统,由后台管理系统处理后将结果同步至移动端 APP。

南湖智慧景区系统应用

       精诺数据作为本次智能改造项目的技术服务商之一,将智能垃圾监测管理系统赋能于唐山南湖智慧景区,针对改造项目智能垃圾桶、环境监测、智能灌溉三大模块进行个性化设计,可实现自动感知垃圾桶承载量、土壤墒情监测及智能灌溉等智能化服务,不仅提升园区服务水平,为园区带来丰富的智能化经验,更标志着唐山南湖景区已步入“大数据”时代。

微信图片_20190610083559.jpg

JoinCloud一个采用数据驱动的智能物联网产品可视化开发和运营的云平台,专注于提供低成本、安全有保障、可快速部署的物联网服务。它最擅长数据的处理,因此利用成熟的大数据分析平台和人工智能应用开发平台,直接调用封装好的BI引擎和AI引擎实现项目所需的数据报表和智能分析,实现数据增值。

END

精于数据  诺重千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