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材料成型温控设备2019版工作原理「欧能机械」 点击:105 | 回复:0



欧能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66
  • 注册:2018年2月01日
发表于:2019-06-10 10:32:47
楼主

复合材料作为质轻高强、可设计性等特点,在2019年随着全球制造业持续向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的需要,其应用范围越来越广。如:轨道交通、船舶、工业设备、基础工业、体育设施等方面。复合材料有热固性复合材料、热塑性复合材料,其中热固性复合材料在成型的时候只需要保持一个最佳成型温度点就可以了,欧能小编带大家了解复合材料成型温控设备2019版工作原理。 

复合材料成型温控设备

热塑性复合材料在成型的时候,需要加热——保温——升温——冷却——取件的过程。这样一个成型周期时间长、耗能大、控温精度不高。南京欧能机械有限公司结合复合材料行业热塑性成型的温控工艺要求,研发、生产的EUOTCP系列的冷/热油自动切换温控设备,实现加热的时候热油加热循环,冷却的时候冷油冷却循环,可以满足热塑性复合材料在成型的时候需要控温精度高、周期短、加热/冷却根据实际设置自动循环切换。以上就是对复合材料成型温控设备2019版工作原理的总结,南京欧能机械有限公司致力于复合材料行业温控设备的研发、生产、改进。生产高精度,智能模温机,坚持围绕复合材料行业温控设备需要持续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厚积薄发,解决复合材料行业在成型温控方面的痛点。

文章转自欧能机械官网,复合材料成型温控设备2019版工作原理「欧能机械」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