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奥的斯电梯GECB的检修运行资料 点击:1009 | 回复:0



锋者无敌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6
  • 注册:2019年4月12日
发表于:2019-06-09 17:52:28
楼主

确认控制柜的紧急电动运行开关处于INS状态。再用服务器确认安全及门锁接通的情况下,按下UP按钮,抱闸应打开, 电梯上行。按下DOWN按钮,抱闸应打开,电梯下行。

注意:当每次上电后,第一次运行前,REGEN变频器会自动执行编码器定位操作。在这个过程中主机会发出一种“呜”的声音并持续几秒钟,这个过程被认为是正常的。如果检修运行开始,主机猛动一下就急停,察看变频器的故障记录(M-1-2-2-1进入)里显示“501 Pos Tracking”或“502 Vel Tracking”或“100 Inv SW Oct”故障,通常为相序不正确造成,可以更换主机相序或者更改变频器“Motor Phase 0/1”来解决。

在确认转动速度与转动方向以及变频器输出电流都正常的情况下,把钢丝绳挂上曳引轮,使电梯在挂上钢丝绳的情况下检修运行,分别按下DOWN和UP按钮持续5~10秒,确认运行正常。

用轿顶的检修按钮进行检修运行
2.1.1 把轿顶上的检修开关由NOR拨至INS位置。
2.1.2 同时按住检修盒的U和C按钮,确认电梯向上运行。
2.1.3 同时按住检修盒的D和C按钮,确认电梯向下运行。
2.1.4 如果电梯运行方向相反,请修改Car Dir 0/1(出厂设置是0)
-搜-索Fengdihuj4,可以询问锋镝电梯助手更多西子奥的斯电梯的资料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