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行星减速机选型要注意什么 点击:123 | 回复:0



xiexie1999

    
  • [版主]
  • 精华:1帖
  • 求助:12帖
  • 帖子:717帖 | 3885回
  • 年度积分:23
  • 历史总积分:160147
  • 注册:2013年4月29日
发表于:2019-06-06 20:23:09
楼主


 伺服减速机伺服减速机齿轮传动装置的重量可以在保证精密传动的前提下,主要被用来降低转速增大扭矩和降低负载/电机的转动惯量比。在选择的过程伺服减速机的选型,一直是大家十分关注的一个方面。那么伺服减速机选型要注意什么呢?

 选型的注意事项:

  1、适用功率:
  适用功率,通常是为市面上的伺服减速机种的适用功率,它的适用性很高,工作系数都能维持在1.2以上。
  2、扭力计算:
  扭力,指扭转物体使物体产生形变的力。在伺服减速机选型时,扭力计算除了需要注意加速度的最大转矩值(TP),是否超过减速机之最大负载扭力外,对伺服减速机的寿命来说,也非常重要。
  3、根据规格选择:
  伺服减速机选型时,要根据规格选择,要注意满足强度、热平衡、轴伸部位承受径向载荷等条件。
  4、尽量选用接近理想减速比:
  伺服减速机选型时,一般要尽量选用接近理想减速比。其减速比=伺服马达转速/减速机出力轴转速。只有接近理想减速比,才可以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伺服减速机的正常运行。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