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云服务器时,要注意哪些问题 点击:446 | 回复:0



小小机器人的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5
  • 注册:2019年4月12日
发表于:2019-06-06 16:20:39
楼主

使用云服务器的企业越来越多,各服务商竞争日益激烈。群英提醒各位站长们在挑选时要多留个心眼,仔细甄别,防患未然。

1、以次充好:部分商家会出现以次充好的情况,特别要留意成立时间不长,实力还有待考究的商家,可能随便弄几台机器,做一个极其简易的云设备供用户使用,后果可想而知。建议选择口碑佳、信誉好、运营5年以上的老牌服务商。

2、作假测试:大部分云服务商都会提供购买前的免费测试和试用,个别商家测试时云服务器的性能还是很好的,但购买后却发现性能和测试时差别较大。其实这是服务商对测试机进行了特别的优化,而售卖的却是较为劣质的云服务器。所以购买时选择老品牌、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技术团队以及能提供优质售后服务的服务商尤其重要。

3、以假乱真:个别商家可能会用虚拟vps来冒充云服务器,虽然vps和云服务器有相似的地方,但vps不具备云服务器的架构模式,多点备份和弹性伸缩功能,所以企业在购买的时候要特别注意,谨防受骗。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