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镀膜机远程诊断、远程升级、PLC程序远程上下载 点击:216 | 回复:0



wcb1981042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9
  • 注册:2016年7月09日
发表于:2019-06-05 18:53:07
楼主

行业背景

真空镀膜机是目前制作真空条件应用最为广泛的设备。其相关组成及各部件:机械泵、增压泵、油扩散泵、冷凝泵、真空测量系统.

电气控制部分主要采用PLC自动控制,就是先在PLC中输入预先设计好的程序,处理器主电路与操作面板上的各空驶系统相连接,当按下操作面板上的开关的时候,信息传递到中央处理器,再由中央控制系统分析并发出指令由支路执行并完成动作。

 

 

简单易用:

  1. 现场安装:PLC+物通博联智能网关。

2. 工程师电脑:打开物通博联设备快线软件,建立通道连接。

3. 远程工程师:对PLC进行远程编程、调试、程序下载等操作。

 

解决问题:

 

1.搭建一条通往现场设备的安全管道,实现PLC的远程监控、调试和程序上下载。

2.解决设备过于分散不便集中管理,设备维护困难且运营成本高等难题。

3.真空镀膜机远程诊断物通博联真空镀膜机厂商推出的一项便捷技术服务,利用物通博联穿透云·设备快线,方便的将用户设备与真空镀膜机厂商的技术支持专家连接起来,快速的诊断设备问题,可指导用户进行简单的维护、维修和工艺参数调整、远程升级以及PLC程序远程上下载工作。

 

方案价值

 

1快速响应,通过网络仅需几分钟即可建立连接得到技术支持

2、节约成本,不需技术人员到现场即可了解设备的实际问题; 

3、操作简单: 一键远程,工程师随时随地对现场设备的状态进行监测和控制;

4、安全可靠:设备快线是通往现场专门的、安全的数据穿透云通道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