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T作为电子连接器的领先制造商提供全新升级的的3DCAD模型数据 点击:395 | 回复:0



黑森林先生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1
  • 注册:2019年6月04日
发表于:2019-06-05 15:04:38
楼主


09e4d96e73df70f5c674e9c3a822ee9.png


作为电子连接器的领先制造商,GCTGlobal Connector Technology)始终致力于打造一流的用户体验,让工程师能快速、轻松地获取工作所需的资源和工具。而由CADENAS提供技术支持的新产品目录对GCT建立和完善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体系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如今,用户可以实时下载整个产品数据库,包括PCB连接器、USB连接器、SIM卡连接器和其他各种CAD文件格式的产品数据,这也意味着使用GCT连接器的设计项目将可以更加简单快捷地完成。

 

全新优化升级的3D模型界面可在GCT网站的每个产品页面上被打开 用户可以使用过滤器单独配置和下载所需的连接器模型为了确保与大多数用户的系统相兼容,3D  CAD模型提供多种文件格式以供下载,例如IGESSTEP AutodeskAutoCAD®AutodeskInventor®SOLIDWORKS®SolidEdge®PTCWildfire®CREO®SiemensNX®CATIA®以及其他许多常用CAD系统的原始文件格式。


 3a637fb37bb8b52358363cf07969f05.png


结合GCT的产品规格表产品图纸和PCB封装布局等广泛的资源,工程师可以使用所有工具来确保GCT连接器简单而正确地被安装。 同时,如果客户仍需进一步的帮助,GCT专家团队随时都会提供支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