轧钢工厂成本到底怎么降在线测径仪出力巨大 点击:189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6-05 10:45:04
楼主

  

  企业工厂要想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谋求经济利益,以取得持续性的竞争优势,那么就是要努力提升自己的竞争优势,必须精打细算,加强成本管理控制,增加效率,努力寻求各种降低成本的有效途径和方法,在同时对成材率、生产效率的提升。


  目前,轧钢企业为了提升效率,采用自动化的生产方式,这种方法大大的提高的生产效率,生产速度加快,但是速度的提升也就意味着如果检测速度无法跟上,那么一旦出现次品废品,将会有大量不合格产品的生产,这样显然不是轧钢厂提升速度及自动化的初衷,因此需要安装在线测径仪以保证钢材的实时监测。


  工厂企业的经营管理离开不两件事:提升营业额,降低成本。一般情况下,成本降低的幅度,要比利润增加的幅度要大,即成本降低10%,利润可能增加20%甚至更多。轧钢企业也很重视成本的控制,采用在线测径仪就是有效控制成本的一项有效措施,当然成本控制也不仅仅是这一项,但在线测径仪的使用对轧钢生产起着重要的降本增效的作用。


  轧钢测径仪可以说是每时每刻都在检测及监测钢材的外径及椭圆度尺寸,对错辊耳子等表面缺陷也可以检测,还能测量分析得到截面图、趋势图、波动图、缺陷图等信息。能做到高质量的在线检测,实时监测,检测数据全面,工作人员通过图像的显示可分析在哪部分生产容易出现废品,从而提前调整,对提高成材率,降低成本消耗有着巨大的作用。


  轧钢测径仪的自动化高精度测量不易出错,还可自动分析,自动存储,大大减少了人工工作量,还能增加准确度。它的使用可以减少测量人员,也是降低成本的一项措施,


  在线测径仪在轧钢厂应用广泛,对各种圆形钢材都能使用,它的使用节约成本,效率提升,速度快,功能多,为轧钢企业降本增效起到重要作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