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深圳六西格玛管理培训机构的注意事项 点击:68 | 回复:0



天行健咨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55帖 | 6回
  • 年度积分:279
  • 历史总积分:1460
  • 注册:2019年3月18日
发表于:2019-06-05 09:42:46
楼主

    选择深圳六西格玛管理培训机构的注意事项,现下深圳很多优质的大型企业都在陆续地发展培养六西格玛管理人才,提升企业自身竞争力。那么问题来了,深圳六西格玛管理培训机构那么多,企业在选择六西格玛管理培训机构需要注意什么呢? 如何去判断六西格玛管理培训机构的资历以及深圳哪家的六西格玛管理培训比较专业?

0.png

六西格玛在企业中的实施可以明确产生具体的项目收益,在具体流程的实施中,影响最终的质量水平靠近或达到六西格玛的质量要求。这同时需要企业运用一定的评估与监控措施,确保六西格玛在企业中的实施以及确保收益。


在企业整体运营的过程中,目标管理方法所传达的,是将整体目标分解为部门目标,进而形成每一个员工的个人工作目标,它体现出了企业发展的目标规划,同时也渗透了企业考核管理的进程,并辅助个人或部门得到提升。在决策者的整体目标框架中,需要体现出明确的部门目标,并告知以明确的结果形态,同时还要赋予一定权力实施与监控目标完成进程。部门目标细化为个人工作目标,需要得到部门领导的明确分工,再将明确的部门目标进一步细化为个人工作目标。


这个过程所体现出的是企业整体目标对于管理者、部门、员工工作的推动力。以一种明确的约束力保障企业收益,并依据对目标完成的质量以及效率,对不同的员工或者部门晋升做出专业客观的考量。如果每一个员工与部门都能通过明确的目标完成绩效指标,那么企业整体的经营目标就能确保实现了。这就会形成一种“自下而上”的拉力,拉动下级的部门与成员自发完成组织或者企业所赋予的工作目标,确保企业经营目标的实现。


企业选择培训机构要注意以下几点:


①培训师是培训机构选择的关键

直接与黑带候选人接触的即为培训师,黑带候选人的成长与发展也受到培训师的直接影响。一个好的培训机构也可能存在三流的培训师,而一个级别较低的培训机构同样也会有一流的培训师。


②了解培训效果

培训效果可以从两个方面获取,一方面,了解这个机构是否培训过与自身企业相类似的企业;另一方面,可以到已经培训的企业对机构培训效果做详细的调查。


③了解培训方案

培训机构会通过对企业的了解做出一套机构性的企业培训方案,企业需要从自身的角度合理地对培训方案做出审查与判断,进而对培训效果做出预测与分析。



总之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根据自身企业情况去进行选择就可以了。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