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货架地面承载水平的设计规划非常重要 点击:458 | 回复:0



eyda1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0
  • 注册:2019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9-05-31 14:29:11
楼主

仓库货架地面承载水平。这个参数尤其对于重型货架的设计规划非常重要,如果仓库地面只能承载2吨,但是规划的仓库货架方案是6吨,那么轻则造成地面的塌陷变形,重则造成坍塌,甚至酿成安全事故。由于重型货架还要用固定螺栓在地面固定,所以除了地面承载,还要考虑地面厚度,仓库地面承载和厚度这些参数可以从仓库承建方那里获得。

仓库面积的大小。仓库面积的大小直接影响到使用什么类型的仓库货架以及仓库货架的摆放布局方案。仓库的高度。仓库的高度限制了仓库货架的高度,一般货架高度要比仓库高度低2米左右,以确保安全。仓库消防通道。仓库是存储大量货物的地方,如果为了增加存储空间而忽视了消防通道的预留,会给仓库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

广州易达货架公司技术人员在为客户规划仓库货架设计方案时,会提前跟客户沟通清楚仓库消防通道的预留位置,然后在此基础上进行规划设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