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纠偏控制器电机一体机的原理天 点击:923 | 回复:0



TJ13332688478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73帖 | 2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4
  • 注册:2011年6月16日
发表于:2019-05-30 11:46:00
楼主

天机传动-张力纠偏控制器 伺服电机一体机的原理如下:

  由纠偏感应器B发出红外光/超声波/激光/可见光监测卷材的运行,将信号发送给控制器A。

  控制器发现卷材有位置漂移后,根据控制者预先设定的指令,通过驱动器D控制纠偏框架C摆动,纠正卷材位置。

  卷材自动纠偏系统使用光电传感器,检测卷材边缘位置,将测得的位置误差信号送入控制器,经过控制单元判断处理后,控制驱动电机,将发生偏差位置的卷材纠正到正确的位置。

伺服纠偏一体机1.jpg

  FIFE纠偏系统提供几种不同的检测方式:

  2、检边、跟线或对中。

  3、其驱动系统使用低速同步、变频调速、步进及伺服电机驱动,驱动行程与卷材偏移量成严格的比例关系。

  4、系统还可以配合不同的探头使用,以适合检测不同卷材的需要,如:红外线光电、模拟量红外线光电等。

 5、微电脑数字式控制器为系统各项功能提供准确的控制。

以上就是天机传动的伺服纠偏系统原理,欢迎留言讨论更多相关问题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