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4.0铝型材设备框架的普及 点击:220 | 回复:0



美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7
  • 注册:2019年3月14日
发表于:2019-05-29 14:07:32
楼主

随着市场的竞争,人工智能产品的日益发达,很多工业企业在产品外观和功能上不断的优化升级,以达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进步得到更多用户的认可,长久不衰。

那么工业铝型材设备框架应该怎么选择才最适合呢,下面分几点和大家分享,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参照价值。

 工业铝型材机械设备框架客户应用案例 (4).jpg

1. 设备框架使用工业铝型材来制作的好处很多,安装拆卸方便,美观洁净,能够从外观上提升设备的档次,所以也有很多用户将原先使用钢材角钢等外框的,升级成了工业铝型材设备框架;


2. 工业铝型材的型号齐全,大小选择非常多,根据不同功能和承载大小选择大小型号的型材以及同规格不同壁厚的轻型或重型型材,能够更好的满足工业铝型材设备框架的功能需求和降低不必要的成本,所以选对铝型材型号是首要考虑的设计问题;

 工业铝型材机械设备框架客户应用案例 (2).jpg

3. 工业铝型材设备框架可根据需求配套安装透明亚克力、防弧光板、警示安全网片(颜色可选)等,满足不能设备的使 用功能和需要,和设备形成一体即美观又安全;

 

    4.还有一些工业铝型材设备框架附加了储物工具柜的作用,使用钣金抽屉或增加柜门、隔层的设计,以发辉更多的其      他功效;

 

 总之,工业铝设备框架是可根据不同需求具有多变性的,依据不同的设备和需求功能具体的设计和定制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