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机器人是如何运用到汽车冲压件生产线上的 点击:119 | 回复:0



阿斯顿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9
  • 注册:2019年5月23日
发表于:2019-05-27 16:40:42
楼主

工业机器人的应用场景中,汽车行业是较早开始运用工业机器人的,又是自动化运用程度最好的1个行业。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汽车冲压件生产线上共运用6台ABB机器人,包含3台IRB 6660六轴机器人,各自用以拆垛,线首上料和线尾下料,和3台直线7轴机器人IRB 7600FX,开展压机间零件传送。整线配备了减噪封闭,以降低生产噪声。

关于ABB直线七轴机器人IRB 7600FX是专业为冲压运用研制的大功率机器人,7个轴电机全都由机器人本体一致操纵,是真正含义上的七轴机器人,并且具备直线双速Crossbar的优势,传送平稳,且料片能够平行挪动,不用旋转180°,具体生产节拍平稳在12~13 SPM,使高速与柔性极致融合。

ABB机器人是如何运用到汽车冲压件生产线上的

全线机器人可自动拆换端拾器。一整块功能配备快换机构,更快,耗时120秒之内,大大提高了生产率。而且找不到人工干预,确保安全。

制造业是全球实现经济发展实至名归的发动机,包含中国的繁荣,毫无争议是源自制造业的兴起。

当下随着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影响,工业机器人当做一个新兴的成员一定会在加工业中大放光彩。想了解更多关于机器人自动化方面内容吗?欢迎前往无锡微色奇科技进行了解。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