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电梯接口板FIO资料 点击:476 | 回复:0



锋者无敌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6
  • 注册:2019年4月12日
发表于:2019-05-25 18:22:50
楼主

接口板FIO为计算机MPU与外部设备联系的输入、输出接口缓冲器,对保证电梯控制系统正常通信、可靠运行起着重要隔离、驱动作用。

输入信号:包括外召唤及各触点信号经FIO送入MPU。经特殊的混合集成电路隔离;

输出信号:FIO驱动继电器、接触器、开关门动作,驱动采用晶闸管或数字功率门阵列集成电路。

对于和安全有关部门的信号,FIO分别送主、副微机,一旦主、副微机收到的内容不同,就控制电梯立即停止运行。

接口板FIO的作用及组成简述如下:

1)板上各插座的作用:共有FA、FB、FC、FD、FE、FF、FG、FH、FJ九个插座,各个的作用如下:

· FA:向MPU板输出信号(OUT);

· FB:从MPU板输入信号(IN);

· FC:连接与门控制器、接触器(15B——抱闸驱动接触器;10T——运行接触器)等有关的信号;

· FD:供密码控制的召唤按钮用(很少使用)

· FE:连接按钮及按钮内指示为电路;

· FF:楼层指层灯、方向灯、满载及停止信号灯(OUT);

· FG:终端保护等开关输入(IN)

· FH,FJ:触点信号及安全开关信号(IN);

2)指示灯:FIO板上只有一个指示灯40G,表示轿厢门的开、闭情况。40G灯亮表示轿门和厅门已关好;

3)门控制电路:在板右上角有开关门可控硅电路,控制门的开启与关闭。

-搜-索Fengdihuj4,可以询问锋镝电梯助手更多日立电梯的资料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