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斗起重机的组成和用途 点击:419 | 回复:0



靖起-陈超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1
  • 注册:2019年4月15日
发表于:2019-05-24 15:26:36
楼主

随着现代工业的迅速发展,电子计算机的广泛应用,系统工程、优化工程、创造性工程、人机工程等现代化理论的发展,大大加快了现代工业的发展进程,使社会生产力又跃上了一个新水平。当今世界工业生产,由于市场竞争的需要,生产方式由单一品种的大批量向着多品种的变批量方向发展。物料搬运技术仅指的是各类起重运输设备,而90年代的物料搬运系统逐渐增加了许多自动化内容,包括自动识别、自动导向、自动计数、自动称重等。目前销售市场对起重机械的需量正在不断增加,从而使各种制造抓斗起重机企业在生产中更多地采用优化设计、机械自动化和自动化设备去提高劳动生产率

766420238076741936亮400.jpg

靖起抓斗起重机

抓斗起重机是一种用来起重、放下和搬运重物、散料,并使重物、散料在短距离内水平移动的起重、搬运设备,常用来装卸煤、水泥、灰、矿砂等物,是工矿企业、货运港口、装卸码头生产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起重、搬运设备。抓斗起重一般由桥架、大车运行机构、小车运行机构、起升开闭机构等构成。

QZ型 2-2.450.jpg

抓斗起重机

其中起升开闭机构用于拖动重物作上升或下降的起升运行。由电动机、减速装置、卷筒和制动器、抓斗等组成。抓斗起重机的控制中以起升开闭机构的控制最为复杂,它不仅要考虑相对较多的控制任务,而且还要考虑机构运行的安全性。靖江起重设备厂有着近30年的设计制造经验,专业研发智能起重机,主营产品有龙门吊、轮胎吊、液压式、欧式智能起重机、单双梁桥式起重机、悬臂吊、平衡吊等,为您提供各种选型、安装、作业方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