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新页什么是仪器校准仪器校准有什么用 点击:207 | 回复:0



华品计量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4月16日
发表于:2019-05-24 14:28:25
楼主

仪器校准是用于维持仪器的准确度的主要过程之一。.校准是配置仪器的过程中提供的结果的一个示例,在一个可接受的范围之内。消除或减少导致测量不准确的因素,是仪器仪表的设计的一个基本方面。

虽然确切的过程,从产品的产品可能会有所不同,在校准过程通常涉及使用该仪器来测试样品的一个或多个已知的值称为“校准器”,结果被用来建立之间的关系的仪器所用的测量技术和已知的值。“教”的过程在本质上的仪器产生的结果更准确,否则会出现。未知值的样本时,在正常使用的产品进行测试,然后,该仪器可以提供更准确的结果。

只使用很少的校准仪器的工作范围内建立相关的特定点进行校准。虽然这可能是可取的使用大量建立校准的关系,或“曲线”的时间和劳动与制备和测试了大量的校准器的校准器,可能大于所得的性能水平。从实际角度来看,产品的性能和所需的电平,与完成的校准相关的工作量之间必须作出权衡。该仪器将提供最佳的性能,在制造商的性能指标提供中间点时,用于校准指定的进程,从根本上消除,或“归零”,在这些点所固有的仪器误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