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量变产生质变轧钢测径仪带来的质量提升不止一点点 点击:167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5-24 10:52:40
楼主

  

  轧钢生产线越来越自动化、高速化,高速线材的生产速度能达到120m/s,那原来的人工检测方法已不适用,现在的轧钢生产线更需要可适应恶劣环境、高温轧材的自动化在线检测仪,而轧钢测径仪就是在这种迫切需求下诞生的。


  轧钢测径仪是连续不间断的检测的设备,它每秒对同一截面的八个方向(可定制)的外径尺寸进行500次的检测,每个方向都是,同时将数据进行处理分析,由软件系统显示出各项数据信息,直径、椭圆度、截面图、波动图、缺陷图、分析图、历史数据等等。


  轧钢测径仪是自动化的在线检测设备,通过不断快速的监测钢材质量,确保每部分钢材的质量尺寸,相较于人工抽检,它对钢材质量的检测更加全面,测量点数非常多,更使得钢材的质量达到提升,同时不至于在抽检到不合格尺寸时,发现大量不合格产品,人工抽检并不能检测到每个不合格的地方,而轧钢测径仪则没有这方面的劣势,它的检测全面、快速、准确、不滞后,是轧钢质量检测中重要设备之一。


  轧钢测径仪还可以进行数据传输,将测量数据传输到自动控制系统,这种生产出的轧钢将质量提升一大步,轧钢质量提升,竞争力也会随之提升,还能节约成本。


  轧钢测径仪的分析图像有助于工作人员改变生产状态,观察不合格地方,做出总结,调整生产,做到高质量生产的目的。


  轧钢测径仪是提升质量的关键设备之一,能做到高精度的在线检测、分析、监测报警,它能大幅度的提升质量,提升品质,提升成材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