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顶风机如果选择不当的话会造成什么影响? 点击:111 | 回复:0



aodatongfe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7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5
  • 注册:2019年5月07日
发表于:2019-05-18 11:56:34
楼主

屋顶风机不恰当的管理方式也会对风机的使用效果产生很大的影响,有相当数量的风机在现场处于无人管理或有名无实的管理状态中。有的风机长期处于不合理运行,某些现场人员只求可靠运行却不问节能与否。由于现场对风压、风量的需要不够明确,再加上缺少必要的调节。即使选择了风机也无济于事,即所谓风机低效运行。

大家都知道风机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它给场所带来了良好的通风换气效果,保障了人们的生产生活顺利进行,如果没有风机的使用,那么这些场所的环境势必会给人们带来很多的不利影响,但是有时候就是使用了风机也不一定会改善场所内的环境,风机的选择不当就会造成这一现象,尤其是屋顶风机的选择更当谨慎小心。说到风机的选择不当上,先是屋顶风机的选型上的不当,屋顶风机多种多样,每一种屋顶风机都有不同的效果,因此,在选择屋顶风机时要对所需要的风量和压力层层加码,二是风压选择过大或过小。风压选择过大将导致实际风量增大,会引起功率加大,耗能增加,初投资上升,尺寸及质量增加等一系列后果;风压选择过小会导致风量不足,不能满足生产需要。另外,电动机长期处于低负荷运转,效率低。

最是何人感恩德,负薪老翁往北州。功夫未至难寻奥,不探虎穴求身达。谢连宁许梦魂通,明月萧萧海上风。云母屏风即施设,素娥毕竟难防备。一生爱竹自未有,世间老苦人何限。后来继之有殷公,闻君新领八霞司。

屋顶风机的检测问题。很多屋顶风机不检测、无调节或调节不完善。很大一部分风机处于非满负荷工作,如果不进行适时必要的调节,就会造成风机、电动机低效运行,这样会很浪费能源。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