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谈谈美国ASTM-A967不锈钢钝化标准 点击:922 | 回复:0



zgkaime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7
  • 注册:2019年4月23日
发表于:2019-05-18 08:44:46
楼主

在化工行业,相信大家对美国ASTM-A967不锈钢钝化标准都有一定的了解,美国作为美洲的第一大强国,无论是军事科技、还是教育水平、科研水平都是当之无愧的世界榜首,雄霸一方。其中包括美国响应全球的ASTM-A967不锈钢标准化流程,因其一直遵循着以健康和安全为宗旨,也因其高质量以及好的适应性,不仅仅在美国工业界值得信赖,被各工业界纷纷采用,更是成为了全球的标准而被一直参照使用。

但是美国ASTM-A967不锈钢钝化标准作为行业标杆,能否真正在全球化被适用吗?答案是否认的。美国ASTM-A967针对的是美国不锈钢材质的钝化,而不锈钢材质是前提,每个国家对不锈钢材质的要求及严格的把关性有着不同的区别,这就好比中国小孩喝国外配方奶,因身体差异,国外再好的牛奶它不一定适合中国人的体质。而ASTM-A967不锈钢钝化标准也是一样的,虽然都统称不锈钢材质,但其实美国不锈钢的材质与中国生产的不锈钢材质是有所差异,在材质的成分上就有着很大的不同。很多人并没有从这方面去考虑,而根据美国ASTM-A967这个标准尝试给国产不锈钢产品进行钝化,显然结果却不尽人意,表面处理的效果是最直接验证的方法,所以由此可以证明这风靡全球的不锈钢钝化标准并不适合国内所生产的不锈钢材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