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型安全卡盘(夹头)的技术特点 点击:110 | 回复:0



TJ13332688478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73帖 | 2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4
  • 注册:2011年6月16日
发表于:2019-05-17 21:51:20
楼主

天机传动的法兰型安全卡盘(夹头)的技术特点如下:

1、安全夹头的整体结构合理,刚性好,可承受较大的扭力,消除旋转中的松脱现象。

2、的加工精度保证的准确,卷轴托口采用特殊的热处理工艺;

3、提供可更换VT型卷轴托口,更极大的延长了安全夹头的使用寿命;

4、使用特殊的性能超群的合金钢材料,优越的耐久性,耐久性强;

5、卡口镀镍处理,卡口经过硬化处理后硬度高,坚固耐用,可确保在重负载、高速度的应用场合下也有良好的表现;6、卡口部件合理的公差配合,确保扭矩传递过程中的平滑连续,使得机械的安全性能大大增强。

法兰型安全夹头重要的一点就是在印刷机部件工作的时候,它的工作效率非常高,适合印刷等行业的经济性产品需求,从而进一步拓宽产品应用范围,在各项机械生产中极大的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法兰型安全夹头是利用空气压缩原理,使轴的外径发生改变,顶紧卷管使整卷材料的放卷和收卷得以顺利进行。


欢迎大家留言讨论相关的法兰型安全卡盘(夹头)的更多专业知识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