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泰格分享选择RFID抗金属标签最常见的问题 点击:140 | 回复:1



云萧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7年8月09日
发表于:2019-05-17 13:55:32
楼主

  奥泰格分享选择RFID抗金属标签最常见的问题

  业内人士都知道,rfid抗金属标签的选择尤为重要,选择适合且读写性能最佳的抗金属标签,可以轻松解决金属与环境性能更稳定的问题。但是对于如何选择合适的标签等问题,很多客户还不太清楚,下面针对客户常提到的问题,小编一一来解答。

  1、什么样的金属标签会被推荐?

  在某一特定的应用中选择标签需要考虑许多因素,如标签的价格,标签的物理尺寸和形状;但更多需要考虑的还是读写距离和标签的材料,安装表面的材质,安装方法和周围的环境影响(包括金属,湿度,电流等因素),这些因素都关系到标签的耐用性和读写性能。要达到高质量且性能可靠的标签读写效果需要分析环境中的多个变量,在“RFID抗金属标签的特点和应用范围”一文中有详细介绍到金属标签的参数、性能及应用,大家可以从中了解更多基本的知识和答案。

  

rfid抗金属标签


  2、为什么标签的读写距离与实验数据有一定区别?

  标签会根据应用环境做一定的设计调整,如增加保护涂层或者通过制造间隙来避免标签直接安装在金属上。这些做法都可能降低标签性能,使实际性能与最初设计的性能少有差异。

  多数情况下,标签都会因为应用环境影响而损失一定的读写距离,尤其当标签嵌入金属或安装在多金属的环境中时。普通标签暂时会保持一定的性能,但若要实现持续稳定的标签性能,就必须得选择与应用环境相符的标签。

  以上就是选择rfid金属标签常见的五大问题,也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深圳奥泰格科技rfid电子标签制造商,提供:rfid标签、rfid电子标签、射频识别标签、rfid抗金属标签、超高频rfid标签生产定制。网站:http://www.chnaltag.com/





胡工(西门子 )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5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
  • 注册:2014年3月19日
发表于:2019-05-17 14:37:52
1楼

1、什么样的金属标签会被推荐?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