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提升门产品结构技术性能 点击:98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5-17 09:40:54
楼主

质量可靠性:

工业提升门的门板,采用双层彩钢板,中间填充高密度的聚氨酯发泡材料,符合国际上各种安全使用准则,提供全面的质量保障。

操作方便性:

采用电动和手动两种操作方式。独家开发的方式可以更好平衡门体的重量,使其操作更方便。同时旭峰门业提供多种控制系统,以满足用户对门的开启和关闭的特殊需要。

环境保温性:

热镀锌导轨,导轨和门体之间均有密封条,导轨通过支架和加强护板与墙体固定,并可以调整门与墙壁的距离,从而大大降低了能源的消耗。

使用安全性:

工业提升门可以提供防夹手门板,安全气囊或红外线传感功能,门体下落时,门控系统将自动反弹,以免卡住人和车,配合钢丝绳防断装置,可以安全地上下运行门体,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外观性:

门体的表面可经过特别的技术处理,可以满足各种现代工业厂房的外观要求。

抗风性:

通过门板内部加强处理,配合其他加固的配件,工业滑升门可以抵御12级大风。

防盗性:

提供专用的门插销和门锁,可以从内部锁定,配合坚固的门体,有效的防撬防盗。

透光性:

提供矩形或椭圆形设计的双层隔热玻璃,外部包围柔性橡胶的透视窗口,拥有良好的采光性和透明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