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奥的斯电梯XO-CLASSY的调试 点击:533 | 回复:0



锋者无敌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6
  • 注册:2019年4月12日
发表于:2019-05-16 23:03:45
楼主

部分设置说明

M-1-3-1-1中CONTROLLER  TYPE当层楼超过32时,设为0。如在32层以下,则可设为1,在此情况下,如DIS UHB0 MAPPING设为0,则UHB0的地址设在DHB0上;如设为1,则UHB0地址就设在UHB0上。M-1-3-1-2 中DOOR   REOPN CNT 推荐设为254。


M-1-3-1-1中SAVECALL IN OLD推荐设为1,则超载不消内指令。 当有厅外到站钟功能时,M-1-3-1-8中HALL LANTEN TYPE应设为0或2。 DOB没有专门的串行输入地址。


H-LINK中,1106(EFK)为常开,1107(EFO)为常闭。在C-LINK中,863(EFKC)为常开,864(EFOC)为常闭。


M-2-3-1中,对于DO2000门机,DOOR TYPE设为1,对于用DISS板进行通讯的门机,DOOR TYPE设为0。


M-2-3-2中,ACCELERA NTSD设为1080时,1.75M/S要求强减距离为1417MM。注意:ACCELERA NTSD应大于ACCELERA NORMAL。 VELOCITY REINIT推荐设为正常速度的一半。 搜-索Fengdihuj4,可以询问锋镝电梯助手更多西子奥的斯电梯的故障资料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