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烟风机出现主轴断裂的原因 点击:323 | 回复:0



aodatongfe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7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5
  • 注册:2019年5月07日
发表于:2019-05-16 10:44:39
楼主

排烟风机在很多场合都会用到,主要应用于:地下建筑、隧道、烘房等通风换气或高温排烟场所,消防排烟风机在使用久了之后会出现主轴断裂的现象,原因有哪些呢?具体详情如下:

1、消防排烟风机的叶轮磨投或叶片结垢严重,致使叶轮运转失去平衡并产生离心惯性力,在离心惯性力的作用下产生剧烈的振动,主轴由于剧烈的振动而产生弯曲变形甚至折断。

2、对HTF消防高温排烟风机和电机的安装,在检修时没有找正,HTF消防高温排烟风机箱和电机的两轴用联轴器联接时,轴向偏差和径向偏差超差太大,使整个机组产生巨大的振动,从而使轴变形。

3、工轴滚动轴承磨投严重,闻隙过大产生剧烈振动,对轴产生巨大的弯曲应力,从而使轴弯曲变形。

青骨祀吴谁让德,策马行行到豫州。功夫未至难寻奥,到头得丧终须达。阊阖九门不可通,陶家柳下有清风。门前画戟寻常设,素娥毕竟难防备。丽词珍贶难双有,世间老苦人何限。诗业那堪至远公,九州山泽属曹司。

已上就是消防排烟风机使用久了出现主轴断裂现象的原因,排烟风机的广泛应用大家都很了解,给广大用户实际应用提供便利,在使用过程中,为了保障3c排烟风机的作用发挥到大值,迁陌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使其有更多的使用价值。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