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机器人ProgramEditor(程序编辑器)——ABB机器人 点击:798 | 回复:1



工博士石川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帖 | 1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1
  • 注册:2019年2月18日
发表于:2019-05-14 23:35:00
楼主

ABB机器人 ProgramEditor(程序编辑器)——ABB机器人
 

您可在ABB机器人的ProgramEditor(程序编辑器)中创建或修改程序。您可以打开多个Program Editor(程序编辑器)窗口,安装了Multitasking选件时,此功能非常有用。 任务栏中的ProgramEditor(程序编辑器)按钮会显示任务的名称。 
ABB机器人ProgramEditor(程序编辑器)图示 本节显示了ProgramEditor(程序编辑器)视图的图示:

ABB机器人编程

Tasks andPrograms (任务与程序) 列出所有模块。

Modules(模块) 列出所有例行程序。

Routines(例行程序) 打开指令菜单。

Add Instruction(添加指 令) 打开编辑菜单。

Edit(编辑) 移动程序指针功能、服务例行程序等。 

Debug(调试) 搜索例行程序和查看系统数据的函数 

• 搜索例行程序:在全部模块中搜索所有例行程序(不包括隐 藏例行程序) 

• 查看系统数据:显示所有任务。 请参见在ProgramEditor(程序编辑器)或ProductionWindow (运行时窗口)中修改位置。 ModifyPosition(修改位置)

自动激活微动控制的机械单元 如果对多个机械装置和多个动作任务安装了Multitasking,则在ProgramEditor(程 序编辑器)窗口之间切换时不会影响微动控制的机械装置选择。这意味着在进行微动 控制时,*后使用的机械装置将移

动,而不一定是在活动的ProgramEditor(程序编辑器)中使用的那个机械装置。

此设置可用主题Man-machineCommunication中的AutomaticallySwitchJogUnit 类型的系统参数来更改。启用此设置将在切换到该窗口时自动激活ProgramEditor (程序编辑器)中*后一次使用的机械装置。这意味着在进行微动控制

时,在活动的 ProgramEditor(程序编辑器)中*后一次使用的机械装置将移动。注意,同一任务 中在ProgramEditor(程序编辑器)之间切换时,不会进行任何更改。 在Jogging(微动控制)窗口或在Quickset(快速设置)菜单中手

动激活机械装置来 进行微动控制。 


更多ABB机器人技术支持请点击:
http://abb_robots.gongboshi.com/


ABB机器人信息请点击:ABB机器人





left-handed

  • 精华:0帖
  • 求助:7帖
  • 帖子:48帖 | 749回
  • 年度积分:73
  • 历史总积分:1108
  • 注册:2006年4月12日
发表于:2019-07-31 13:59:27
1楼

xuexizaixuexi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