桁架机械手有哪些优势和特点 点击:239 | 回复:0



kdmotionhw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0帖 | 4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9
  • 注册:2018年9月26日
发表于:2019-05-13 21:41:14
楼主

山东康道智能资讯:桁架机械手有哪些优势和特点,山东康道桁架机械手采用数控化设计,可实现自动化生产,能够避免人工操作误差,从而保障产品品质稳定;而且它可实现全天候不间断生产,有效地提高生产效率,可代替人工操作,可同时监控多台数控车床;可大幅度减少工人人数,降低用人成本,提高企业利润,可以推动企业工业化进程。

一、桁架机械手有哪些优势和特点

1.能耗较低(运营成本少)

通常情况下传统机械手的能耗相对较高,尤其使用量较大时会有大量的能耗支出;而桁架机械手的能耗极低、功率小,大大降低了企业的运营成本。

2.实用性强(占地面积少,安装限制小)

此种运转灵活桁架机械手可在厂房生产线中自由布置,并可留出较大的住房面积。它可根据实际生产需要设置于较狭窄的空间,不会影响工作精度。而且该种桁架机械手可实现定制,也更加适应用户的生产,这是传统桁架机械手无法实现的功能。

3.操作简单(只需设定各工作点即可)

此种可靠的桁架机械手的操作极为简单,现学现用,可实现定位抓起点和摆放点即可,无较复杂的人工干预。即便在不懂得操作知识的前提之下,也可以使用该种桁架机械手进行安全生产。

二、小编总结

桁架机械手主要应用在数控车床、数控加工中心、数控冲床当中,此种机械手移动方便,而且精度要别传统机械手更高。它的各个系统协调灵活、配合性好,所以使用后可使工作效率更高,智能化设计使机械手自动化操作。以上就是桁架机械手有哪些优势和特点,希望帮到你。

原文链接:http://www.kangdaoai.com/xingyedongtai/565.html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