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纹钢切分测径仪安装位置 点击:78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5-13 11:39:59
楼主

  

  螺纹钢切分测径仪是光电测量原理的测径仪。测径仪由测量车、工控机、大屏幕、高压鼓风机等组成。


  螺纹钢切分测径仪:

21.jpg


  安装位置:


  螺纹钢切分测径仪可装在精轧机或减定径机之后,也可装在预精轧机与精轧机之间或其它需要的位置,是检测螺纹钢、线材、棒材、管材等断面形状的测量设备,用于高速轧钢生产线多螺纹钢的在线检测。


  螺纹钢切分测径仪釆用多组光电测头组合形式进行同时刻、同截面测量,得到螺纹钢内径、纵肋、横肋、截面面积(重量)等信息并显示轮廓形状及缺陷。


  其软件系统详细显示轧制工艺所需了解的各种工艺参数如截面形状、尺寸波动曲线、缺陷图、内径趋势图、数据分析结果、历史数据及截面图查询十余种功能。


  螺纹钢查看标准大概有三点,几何尺寸、表面缺陷、包装。采用螺纹钢测径仪可以避免不合格螺纹钢的生产,极大的增加了其几何尺寸的精度,保证其质量,即使小型轧钢厂,也可及时了解生产状态做出及时调整,保证螺纹钢的质量达标,螺纹钢的历史数据可作为出厂依据,也可现场使用测径仪进行抽检,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准确的数据依据。螺纹钢切分测径仪的应用为测量带来巨大的便利,螺纹钢的质量得以保证,为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及质量提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