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提升门的三种具体操作方法 点击:92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5-11 10:41:51
楼主

对于工业提升门来说,其常见的门体控制方式有三种,控制箱、遥控器、电机手动操作,这三种不同控制方式的具体操作方法也各不一样.

一、控制箱操作

工业门的控制箱按钮盒通过导线与电机连接,操作时,按下按钮盒上的上、下、停按钮,电机就会分别执行开门、关门、停止运动的动作。而当电机在向关门的方向运行过程中,按上键可以使电机不必经过停止,就能直接向开门的方向动作。

二、遥控器操作

旭峰工业提升门的遥控器通常有四个按键,比三个按键的遥控器多出了一个锁定键。而其锁定键的作用就是当按下此键,控制箱就会被锁定。此时,我们只能利用遥控器来对工业门进行控制。当再次按下工业门的锁定键,控制箱就会被解锁,恢复对门的控制作用。

三、电机手动操作

当工业滑升门发生停电或紧急情况时,必须要利用手动操作方式来管理门体运行。手动拉动工业门电机上的手拉拉链使门体上升,反方向拉动手动链条,则可以使工业门的门体下降。注意:当电机在运行时,严禁人员拉动手动拉链!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