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使用油烟净化器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 点击:163 | 回复:0



aodatongfe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7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5
  • 注册:2019年5月07日
发表于:2019-05-11 10:41:35
楼主

使用油烟净化器时的注意事项

1、各风管的接驳处需采取防漏风措施。为保证设备的传染效力。

2、与设备进出风口毗连的变径风管要尽量平顺,为保证设备的传染效力。必须装配长度比管径大4倍以上的直管,并采用平顺的管道来连接。

3、为保证传染结果,个体风机风量假想要大于设备的打算风量。设备须工作在打算风量下,用户可用变频器控制风机或在风机出风口加装调风阀装置实现。

4、所以设备轻风机的风管连接时必须采用软连接。设备运行时受到振动将不能正常任务。

5、以减少风机的附加阻力。风机的入口需保留一段1-2米的直管段。

6、由统一的抽风机抽风的时辰,当多台设备并联使用。也必须保证分配给各台设备处理风量的比例靠近他打算处理风量的比例。

7、设备应工作在负风压状态,为保证设备的传染效力。即风机必须设在装备的前面。

新欢便饱姜侯德,囹圄应空十二州。功夫未至难寻奥,毕竟男儿自高达。西北楼开四望通,松轩休舞但悲风。云母屏风即施设,彤庭赫赫九仪备。穷巷贫居何所有,车轮南北已无限。益州大将韦令公,闻君新领八霞司。

8、应加装防雨、遮阳的遮阳篷,室外装配时。省得影响装备的正常操纵寿命以及增加毋庸要的维护用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