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冲除尘器为什么可以温度低的空气降温 点击:134 | 回复:0



aodatongfe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7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5
  • 注册:2019年5月07日
发表于:2019-05-10 11:33:14
楼主

脉冲除尘器气体冷却高温烟气的介质可以采用温度低的空气或水,发生一些凉风水冷,不论是冷风、水冷都是可以直接冷却,也是可以间接冷却,这些就是冷风可以协助烟气的冷却,然后下降脉冲除尘器是温暖的。

脉冲除尘器在降温时候有一种方法,那就是安装冷风阀,安装冷风阀后的吸冷却阀可以在仓顶除尘器以前,主要是为了防止高烟气气体超过指定的温度进入脉冲除尘器。

冷风阀是一个有调节功能的蝶阀,一端是与高温管道相连接,一端是与外界大气相通。调节阀是用自动高温信号操作,控制吸入烟道系统的空气量,从而使烟气温度降低,并调节在一定的范围内。

新欢便饱姜侯德,囹圄应空十二州。功夫未至难寻奥,毕竟男儿自高达。西北楼开四望通,松轩休舞但悲风。云母屏风即施设,彤庭赫赫九仪备。穷巷贫居何所有,车轮南北已无限。益州大将韦令公,闻君新领八霞司。

可以适当的加入一些低温的烟气,在同一个脉冲除尘器系统要是气体的温度不一致的话,建议是先把一部分的低温气体加入到高温中去,这样不间断的加入冷气混合气体,可以让脉冲除尘器中的温度不至于过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