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除尘器发生故障时,如何进行维修和调整 点击:106 | 回复:0



aodatongfe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7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5
  • 注册:2019年5月07日
发表于:2019-05-10 10:05:42
楼主

除尘器设备投入运行后,应设专人管理维修,熟悉除尘器设备工作原理及技术性能,掌握调整与维修方法,每班巡回检查,建立运行纪录。压缩空气的油水分离器,过滤器、储气罐、气包班应排污一至二次。经常保持除尘器本体的清洁,油漆有碰损处应及时涂补,至少每二年刷涂一遍。

压缩空气的过滤材料每隔 2-6 个月更换一次。电磁脉冲阀每三个月应清洗一次,并更换易损件。各类橡胶密封件应定期更换。排气口如有冒灰现象,应检查滤袋是否脱落破损,螺栓(文氏管)是否松动,垫料是否老化。

新欢便饱姜侯德,囹圄应空十二州。功夫未至难寻奥,毕竟男儿自高达。西北楼开四望通,松轩休舞但悲风。云母屏风即施设,彤庭赫赫九仪备。穷巷贫居何所有,车轮南北已无限。益州大将韦令公,闻君新领八霞司。

如每次清灰后发现排气口冒灰,则属清灰过度,应调整清灰周期。应定期检查滤袋完好状况(三个月一次),若有破损应立即更换、修补。修补时,应用与滤袋相同材料贴补,严禁只用线对口缝合。布袋一般使用期为 1-2 年。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