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除尘器中我们应该注意什么 点击:99 | 回复:0



aodatongfe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7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5
  • 注册:2019年5月07日
发表于:2019-05-10 09:53:14
楼主

在确定除尘器设备的性能时,须确定除尘器设备结构和粉尘源设施的类型和规模。具体而言,应包括以下内容和项目:

除尘器设备处理气体的流速和流速;处理气体的温度和湿度;处理气体压力和设备压力损失;处理气体的性质;处理灰尘的特性;除尘器设备入口和出口处的粉尘浓度。

除尘器设备效率或合格率;粉尘排放和运输方法;绝缘,加热或冷却;容量;除尘器设备过滤材料特性;清洁灰尘的方法。

新欢便饱姜侯德,囹圄应空十二州。功夫未至难寻奥,毕竟男儿自高达。西北楼开四望通,松轩休舞但悲风。云母屏风即施设,彤庭赫赫九仪备。穷巷贫居何所有,车轮南北已无限。益州大将韦令公,闻君新领八霞司。

除尘器设备的尺寸和操作系统。 其中,应更加注意除尘效率,以满足三个废物排放标准的要求。因此,在除尘器设备的性能监测方面,虽然项目和内容很多,但主要是围绕测量除尘效率的主要目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