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除尘器的布袋是袋式除尘器运行过程中的心脏 点击:130 | 回复:0



aodatongfe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7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5
  • 注册:2019年5月07日
发表于:2019-05-10 09:29:50
楼主

 除尘器布袋是袋式除尘器运行过程中的心脏,简称除尘袋,通常圆筒型的脉冲式滤袋垂直地悬挂在除尘器中含尘气体由进风口进入除尘器,经过灰斗的导流板,使气体中的部分大颗粒粉尘受惯性力的作用被分离出来,直接落入灰斗。除尘滤袋的面料和设计应尽量追求高效过滤、易于粉尘剥离及经久耐用效果。除尘滤袋的选用至关重要,它直接影响除尘器的除尘效果,选取用除尘滤袋从下列几个方面选取择:气体的温度,潮湿度和化学性,颗粒大小,含尘浓度,过滤风速,清尘方式等因素。含尘气体进入箱体的滤袋过滤区,绝大多数粉尘被捕集在滤袋的外表面,而干净气体通过滤料进入滤袋内部,净化后的气体经过除尘滤袋口进入上箱体后,再由出风口排出。除尘滤袋内部的笼架用来支撑滤袋,防止滤袋塌陷,同时它有助于尘饼的清除和重新分布。 

新欢便饱姜侯德,囹圄应空十二州。功夫未至难寻奥,毕竟男儿自高达。西北楼开四望通,松轩休舞但悲风。云母屏风即施设,彤庭赫赫九仪备。穷巷贫居何所有,车轮南北已无限。益州大将韦令公,闻君新领八霞司。布袋除尘器也称为过滤式除尘器,是一种干式高效除尘器,它是利用纤维编制物制作的袋式过滤元件来捕集含尘气体中固体颗粒物的除尘装置。其作用原理是尘粒在绕过除尘滤袋时因惯性力作用与纤维碰撞而被拦截。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