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母线槽设计软件快速导出BOM表怎么操作? 点击:190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19-05-09 17:12:43
楼主

  浩辰CAD母线槽是一款绘制母线槽走向排布的专业软件,以三维视图进行设计,直观呈现设计效果;可实现参数化批量编辑,省时省力;自定义物料计算公式,一键导出详细物料清单,告别手工计算和人为失误。

  

  所有的母线槽绘制完成,需进行材料统计,统计材料成为设计师头疼的事,如何能够通过软件准确快速统计出所需的材料、减少设计师的工作量?

  

  1.点击【单元明细表布置】菜单或直接输入指令“ICMXCLB”,弹出“材料表统计”对话框。

  

  1.jpg

  

  2.材料表设置

  

  点开弹出“材料表设置”对话框,在这个界面,可以对软件预设的材料表的各个参数项的横向尺寸进行修改,以及生成明细表生成是从上往下还是从下向上生成,还有材料表表格边框线型是粗线型还是细线型 。

  

  2.jpg

  

  3.导出材料表

  

  参数设定好以后,点击【绘制】按钮,回到绘图区域,在需要的位置插入生成的明细表。而如果双击已经生成的明细表可以回到编辑界面。

  

  3.jpg

  

  可以点击【导出】按钮,将需要生成的材料表直接导出到EXCEL表格中。

  

  4.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