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密度高的广州仓储货架有那些 点击:134 | 回复:0



eyda1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80
  • 注册:2019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9-05-08 16:21:44
楼主
大多数客户定制广州仓储货架是为了提高存储量,这也是首要目的。但是基于仓库条件、货物参数、价格问题等,在定制仓储货架之前都需要做一番比对,终选择各方面都较合适的一种做存储。那么高密度存储的仓库货架有哪些呢?
首先要说的是驶入式货架。它也叫通廊式货架,这种仓储货架巷道非常少,用于规格单一的货物存储。比如我们有个客户,是存储一箱箱的印刷产品,同一种规格的量非常大,所以直接选择通廊式货架存储。
其次是穿梭式货架。穿梭式货架属于半自动化货架,巷道和驶入式货架一样非常少。使用穿梭车运送货物,叉车把货物放到穿梭车上即可,节省了存取货的时间。这种仓库货架也是适用于产品规格单一的货物存储,我们的一个客户存储饮料食品,就是用这种货架,有了穿梭车存取货快很多,对保质期短的产品有非常大的优势。
第三种就是自动化立库。这是全自动化的一种立体仓库货架,使用堆垛机等自动化设备存取货,人只要在一旁监察就可以。立体仓库对仓库的要求较高,一般高度在10米以上,存储量非常大。因为自动化设备价格相对较贵,太矮了不但不好控制,而且成本也很高。

想要定制存储密度高的仓库货架,建议可以参考以上三种,或者直接咨询专业的仓储货架厂。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