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图纸导出的PDF文件保存在什么位置? 点击:1209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19-05-07 18:02:39
楼主

  现在有很多的抄袭现象的出现,为了保证设计者的权益不被侵害,很多时候,大家喜欢把设计图纸专册好难过PDF格式,这样就可以防止看图的的人随意更改设计者的设计,这样既可以方便大家看图,也可以有效保证图纸的安全性,但是,PDF阅读的时候会有一些不便之处,只是可以浏览,不能对图纸进行一些编辑,浩辰CAD看图王软件既可以在手机上队图纸进行编辑,也可以将图纸转换成PDF格式,保证图纸的安全性。那么浩辰CAD看图王导出的PDF文件保存在什么位置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我们先了解下,在浩辰CAD看图王中是如何将dwg格式的图纸导成PDF格式。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介绍:打开浩辰CAD看图王,在首页打开我们需要的图纸,在图纸界面的右上角,点击,会有下拉菜单出现,点击导出:如下图所示:

  

  1.jpg

  

  按照提示一步一步来进行操作。如下所示:

  

  2.jpg

  

  选择导出PDF格式:

  

  3.jpg

  

  将红色方框中的几项参数按照需要进行设置,设置完成后,点击导出,完成PDF的导出步骤。

  

  以上就是“导出”功能的详细介绍,认真的小伙伴应该是看到了,在导出PDF格式的最后一步中,有一个文件路径,这个就是导出PDF格式的保存位置,但是,我们大家,一般都很少注意到它的存在,因此,在出现有保存路径的时候我们就忽略了,等到导出步骤完成,突然发现找不到导出的PDF文件。遇到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呢?有两个办法,一种是可以尝试重复导出PDF的步骤,看下保存的路径是在什么位置;另一种是看下自己的图纸是从什么位置接收的,安卓手机导出PDF的位置与原图纸的目录是一致的,原图纸在哪,导出文件就在哪,QQ接收到的文件路径:根 目录→0→tencent→QQfile_recv;微信接收到的文件一般会保存在:根目录→0→tencent→MicroMsg→Download。

  

  苹果手机导出PDF或者图片的位置在本地中找。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