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NRF52832能否被替代的资料详解 点击:541 | 回复:0



DN1802539468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
  • 注册:2018年5月19日
发表于:2019-05-07 14:41:50
楼主

ULP无线系统级芯片

      nRF52832是用于ULP无线应用的功能强大的多协议单芯片解决方案。它结合了业界性能最佳的Nordic最新无线收发器、ARM Cortex M4F CPU和512kB闪存及64kB RAM存储器。nRF52832支持低功耗蓝牙Bluetooth low energy(前称为蓝牙智能)、ANT和2.4GHz专有协议堆栈。该系列还具有用于OOB配对的NFC-A标记接口。

 

更低功耗和更高性能

     nRF52832采用32-位ARM Cortex M4F MCU,以及广泛的共512kB 闪存,其中400kB用于应用开发。代码密度和执行速度远高于8/16-位平台。具有用于DSP指令和浮点运算的HW支持,使得Cortex M4F的性能超过Cortex M0/M0+/ M3 和M4。可编程外设互连(PPI)系统提供20信道总线,无需CPU介入,即可实现直接和自主系统外设通信。

这一点使得外设和外设之间交互的等待时间是可以预测的,提供了与CPU待机有关的节能益处。该系列具有2个全球电源模式开/关,但是,所有系统模块和外设均具有独立的电源管理控制,可以使系统模块仅仅根据实现具体任务需要/不需要来自动切换运行/待机。

新的无线电构成了nRF52832性能的基础,无线电支持低功耗蓝牙和ANT,并且与Nordic Semiconductor的nRF24AP和nRF24L 系列产品无线兼容。现在,输出功率可从最高+4dBm扩展到-20dBm,每步4 dB。每个级别的灵敏度均会增加,灵敏度范围从-96 - -89dBm(取决于规范数据率),其中低功耗蓝牙的灵敏度是-96dBm,ANT是-92.5dBm。

 

NRF52810是能替代NRF52832的:

主要是FALSH和RAM有点不一样。

先给大家说说它的特征

关键特性

64 MHz的手臂®Cortex-M4

192kb Flash + 24kb RAM

蓝牙5准备2.4 GHz收发机

y 2 Mbps

y广告扩展

y多协议并发操作

y +4 dBm TX次方

y - 96dbm灵敏度

y 4.6 mA TX在0 dBm处

y 4.6 mA RX

y综合变压器50Ω单端输出

1.7-3.6 V供电电压范围

集成直流-直流调节器

0.3µA系统

1.5µA RTC的系统

全范围的数字接口与EasyDMA

12位200ksps ADC

小尺寸

应用领域

灯塔

网络处理器

一次性医疗传感器

电脑外围设备

遥控器

健身传感器

玩具

物流和标签

Airfuel无线充电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