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向测径仪测量线缆电缆外径 点击:51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5-07 11:38:58
楼主

  

  线缆电缆的外径尺寸关系着电缆质量的好坏,自动化的单向测径仪可以进行在线检测,可在未完全塑化的地方进行检测,实时显示外径尺寸,及时了解生产情况变化。


  电线电缆测径仪的测试数据自动生成工艺过程文档,传输存储于计算机上,可实现100%的过程监控。


  电线电缆测径仪,可以在需要测量的部位立即进行测量,测量期间无需接触工件,无需破坏工件,量程,不受轧材颜色,基材外形和材质影响。可适用于各种底材的测试。包括:陶瓷、玻璃、合金、木材、塑料、碳纤维、金属甚至是柔软和高温的表面。也就是说单向测径仪适用于各种类型的圆形轧材的外径测量。适用的外径检测包括线缆电缆、橡胶管、塑料管、玻璃管等。


  单向测径仪配备PID调节系统,它可与牵引机或挤出机对接,实现外径尺寸的在线控制,通过测量与闭环控制的相结合,在全检的基础上加上不停的控制尺寸,使线缆电缆实现高质量生产,废品率大大降低。


  相比传统测径技术只能抽样检测,单向测径仪可在产线上连续测量生产过程中流水线上的移动工件。通过在线进行线缆外径检测和及时调整偏差,可有效降低次品率和返工率。


  电线测径仪更易被生产人员所接受,它降低了工作量;自动化的机器连续检测,不会出错;还可进行尺寸闭环控制;记录历史数据。


  对于被测物的检测,单向测径仪可以检测点数非常多,它本身的测量速度很快,目前的测量频率为500Hz/1000Hz,它能适应120m/s的高速生产,对外径检测非常准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