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的斯的常见故障更新 点击:659 | 回复:0



锋者无敌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6
  • 注册:2019年4月12日
发表于:2019-05-06 18:36:00
楼主

奥的斯电梯常见的故障有哪些,这是电梯维保员日常都要遇到过的电梯故障,下面来自锋镝电梯小助手收集的关于奥的斯电梯常见故障处理方法,希望对你有帮助哦!

故障1: 3100用户投诉电梯停止不能运行,外呼不起作用,楼层显示正常,不开门.用TT检查TCB故障记录0100、0105,OVF20故障记录CHK DBD SIG,查SW1、2继电器,发现SW1继电器辅助触点接触不良,更换后正常 。

故障2: T60电梯用户投诉在平层位置反复开关门,需要关门几次后才能运行,大部分时间正常。检查MIB板和变频器无故障记录。在机房观察等待故障出现。发现在故障出现时U、D继电器吸合后马上断开,用万用表检查U、D继电器A1端电压,发现在故障时无电压,结合故障无故障登记,怀疑故障应在安全检测点后,逐个检查轿门、厅门接点正常,暂时未检查出故障点,又观察运行,发现在LB继电器吸下后U、D继电器就会断开,查图纸,LB继电器对U、D继电器基本没影响。后用手顶住LB继电器使之由人为控制,发现故障不在出现。怀疑是LB继电器触点故障,将控制柜内主要的继电器触点检查了下,发现SDP继电器13-14触点接触电阻有50-200欧姆,将触点清洁后故障频率明显降低,将其更换后故障排除。添-加-Fengdihuj4,可以询问锋镝电梯小助手更多奥的斯电梯的故障资料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